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723

4月26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亚太区国际事务部总监Dr.Sherman Taylor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教务长杜华贞出席,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交流,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会议伊始,杜华贞教务长对Sherman Taylor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内容涵盖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院系设置、对外交流及办学成果等。Sherman表示三全学院是一所有卓越远见的高校,有着长远的国际化战略眼光和规划。紧接着Sherman就卫斯理大学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层次、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双方有着共同的办学理念和共同的发展需求,这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一致认为伴随着中国世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中国社会老龄化现象的出现,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专业水准的医护人员将会成为未来医疗行业的紧缺人才,双方应顺应新时代医疗人才需求,发挥双方优势,在护理学、生物技术、健康管理等专业方向展开更深入、更具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满足社会发展需求。最后两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访问期间,Sherman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我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表示将会积极推进双方合作细节的沟通,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发挥效益。

学校简介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 坐落于美国本土第一大州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建校于1890年,培养出众多美国知名政客,科学家及优秀企业家。该校有着自由文理学的职业储备传统,有三所分校区:主校区位于福沃斯堡的保利科技高地,一个分校区位于布尔森,法学院则位于达拉斯福沃斯堡市中心。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3年统计,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的排名位于全美区域高校前十。主要院系:商学院、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麻醉护理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