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王彦杰到检验与影像学院走访慰问台湾蔡松益博士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784

为提高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质量、落实我人才引进政策、了解专家需求,4月23日,我副院长王彦杰在外事部门主任樊永兵的陪同下,深入检验与影像学院走访慰问台湾蔡松益博士,详细了解蔡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

会中,王彦杰对蔡松益在影像质控和辐射剂量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来我工作表示欢迎,双方并就影像技术专业科研团队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彦杰指出:“一、高层次人才作为高校师资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优化师资结构、打造科研团队、提高科研能力、推动课程改革、激发校园活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价值。二、职能部门和院系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专家进行沟通,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三、希望蔡松益能够安心工作,为三全学院的发展助力,并牵线搭桥,让更多台胞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学生来三全学院走走看看,促进两地交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作贡献。”蔡松益表示:“感谢领导对我的关怀,今后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工作,搭建两岸教学、科研合作平台,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努力做同胞友谊的传承者、交流合作的开拓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者”。

会后,王彦杰参观了实训中心,询问了实训中心的整体建设、智慧教室设计和仪器设备到位以及承担的项目情况,希望院系能够充分利用好实训中心这一平台,积极探索、搭建校企合作共同点,以行业为支点、打造产、教、研、创新模式,推进学校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