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648

 6月26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健康学院院长、英国西北卫生院院长会议主席、卫生部院长执行委员会成员Nigel Harrison,社区卫生与助产系主任、英国高等教育院士Debbie Kenny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谈交流,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会谈中,王彦杰首先对Nigel Harrison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向、院系设置、对外交流办学成果,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王彦杰指出双方在护理与助产、健康管理专业的培养内容、培养目标等方面有着相近之处,这为双方未来展开合作打下基础。Nigel Harrison表示希望未来展开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达到双赢。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会谈后,Nigel Harrison、Debbie Kenny与我校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研讨会上,Nigel Harrison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的课程设置及课堂教学模式。Debbie Kenny分享了兰开夏大学案例式教学法在课堂上的创新应用,并指出此方法受到学生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座的教师表示专家们的分享让其对国外大学的专业建设及教学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未来有交流的机会,以促进学校护理及助产、健康管理专业的快速发展。

访问期间,Nigel Harrison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对我校的办学及教学模式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双方展开合作表示期待。

学校简介

中央兰开夏大学简介:建立于1828年,英文全名为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中央兰开夏大学被英国皇家质量检测局评定为全英杰出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教学资金投入最多的八所大学之一。凭借世界级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设施,中央兰开夏大学被评为英国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下设有四个学院,分别是:文化、法律和社会学院,健康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这四个学院为学生提供众多不同的专业课程,注重对他们就业能力的培养。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文化创意、医学等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