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380

1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际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院领导王彦杰、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会议伊始,樊永兵首先对2018年国际学生招生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2018年国际学生迎新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单位就工作开展现状及工作思路分别做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王彦杰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体现学校管理水平、展示广大师生风貌的窗口。各单位曾多次参与迎新工作当中,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这为做好此次国际学生的迎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迎新工作与以往的不同,工作安排中要有跨文化意识,让国际学生到校即有归属感和亲切感,这对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是个挑战。

最后,王彦杰强调各单位要统一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关注关键点,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首批国际学生迎新工作任务安全、有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