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二期双语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213

   

2月26日晚,我校第二期双语师资培训班在图书馆五楼读者素质培训室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王彦杰出席,外教Andrew Duggan及来自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德馨书院和学务部等15个单位共3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首先,樊永兵就双语师资培训班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作为外事部,我们的目标是为全校教师创造更多英语学习的机会,做好英语培训期间的协调和服务,协助做好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在座各位今后将成为学校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及服务的骨干力量。作为本次面试评委及培训班教师的Andrew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提高广大学员的英文水平和沟通能力,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总务部餐饮行业都长江老师表示自己十分珍惜此次英语培训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强自己的英语水平,做好国际学生的日常餐饮保障工作。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氛围活跃。

随后,王彦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大力支持,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英语培训班;感谢外事部对培训工作的全面跟进;感谢外教Andrew在第二期双语师资的选拨及筹备工作所做的努力。接着,他强调当下做好英语培训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通过英语培训班打造出学校的特色和优势。王彦杰指出,此次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能在全校范围内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为三全学院国际化、多元化氛围营造奠定基础。最后王彦杰强调广大青年教师应珍惜机会,大胆发挥,加强交流,发扬不畏艰苦的精神,上好、学好每节课。

据悉,第二期双语师资培训班面向全体教师进行选拔,经个人报名及院系推荐,共有24个单位86名教师报名参加,经面试,最终确定36名教师参加第二期双语课程培训。本次课程从2019年2月26日至2019年6月10日,共15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