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长岛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348

8月28日下午,美国长岛大学(Long Island University)国际事务处中国首席代表及美国长岛大学新闻专业David Liu教授、国际事务处曾繁耀教授,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斌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外事部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了会谈交流,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首先,王彦杰对David Liu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David Liu介绍了长岛大学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双方就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彦杰指出,随着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日益进步,国(境)外师生互访的频率及深度在不断增加,学校鼓励并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国际化合作新模式,推动国际化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谈结束后,王彦杰向来访人员赠送我校吉祥物“全博士”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