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通知公告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6届毕业生出国意向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92

各书院:

为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出国意向的统计工作,全面准确掌握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出国意向,为出国意向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决定于近期集中汇总我院2016年应届毕业生出国意向信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国意向学生信息报送范围

全体2016届毕业生。

       二、材料提交

2016年6月13日下午5:00前将《2016届毕业生出国意向学生信息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书院书记签字盖章)交至行政楼三楼外事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4787032@qq.com

       三、相关要求

毕业生出国意向学生信息的统计及汇总,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对于协助赴外学生手续办理及后期服务至关重要。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宣传,周密安排,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确保2016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上报出国意向。

(二)2016届毕业生务必及时上报出国意向,由外事部汇总及留档,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出国意向上报的,学院将不再受理。

附件:2016届毕业生出国意向学生信息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