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通知公告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香港医疗零距离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99

窗体顶

为增加我院学生的经历,开拓视野,现将香港医疗零距离项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国际健康促进协会与香港浸信会医院合作,专为优秀医学生设计。学员可以在香港浸信会医院学习,实地参观香港先进医疗机构,学习医疗服务、现代管理和医院运营及服务理念等内容。另外还针对各医学专业开设了选修课,进一步加强学员的专业知识。

我校于2015年开始组织香港医疗零距离项目,截止目前已有20余名师生参与该项目。

二、项目内容

香港医院参观、名校参观、医疗课程讲座、香港医学生面对面交流等,详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

2018年1月28日—2月3日,共计7天

四、项目费用

4800元人民币(包括讲师课酬、医疗机构参观费、行政管理费、在港交通费、住宿费。不包括:往返香港交通费、香港/深圳机场接送费、餐饮费、香港境内7天旅游意外保险、往来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L签”深圳口岸送关费等)。

五、报名

请携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附件2),于2017年11月30日前交至外事部(行政楼三楼);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3-7375007、QQ:394787032

交流QQ群:出国(境)交流群 460368632

请有意愿参与香港医疗零距离项目的学生尽快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

附件1:2018寒假香港医疗零距离项目行程安排.pdf 附件2: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