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部
通知公告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下学期赴台交换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222

2017—2018学年下学期赴台交换生现已开始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7年112020171130

二、赴台湾学习时间

2018年2-20186月底,1学期

三、费用

(一)学费:每学期修10-16个学分,每学分约500人民币(因各学校差异有所不同);

(二)住宿费: 每学期约2200人民币(因各学校差异有所不同);

(三)生活费: 每月大约1100人民币(因个人消费水平差异有所不同);

(四)交换期间,学生需正常缴纳我院学费,可申请办理我院退宿手续。

注:人民币与台币兑换参考2017年1114日当日汇率

四、奖学金

参加交换生项目并圆满完成交流任务、表现优异的学生,学院为其发放每人3000元的对外交流奖学金。

五、台湾合作院校及推荐专业

(一)台湾合作院校:

辅英科技大学、美和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中华医事科技大学、中台科技大学、义守大学等。

(二)推荐专业:

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助产、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公共事业管理、眼视光学等专业。

(排名不分先后,详情请查看附件1)

六、申请方式

携带纸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附件3),于1130日前交至外事部(行政楼三楼)。

七、申请咨询

常见问题,请查阅赴台交流常见问题解答。(附件2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3-7375007;   QQ: 394787032

交流QQ 群: 三全出国(境)交流群460368632

 附件1:台湾合作院校及专业.docx

附件2:赴台交流学习常见问题.doc  

附件3: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